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同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

7月17日上午,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书记汤丽萍在英才校区A310以《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汤丽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疫情期间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入阐述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做优秀共产党员。一些地方的疫情形势依然不能掉以轻心,疫情反弹风险也不容忽视。面对这场没有硝烟、始料未及的“大战”,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