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根据我校《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16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丽萍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汤丽萍领学了学校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文件,支部委员周芬芳、陈光通报了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各位党员结合郑纪发﹝2020﹞3号文件要求和结合自身工作与岗位职责,进行了风险点排查和自我剖析。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汤丽萍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并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和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树牢底线思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