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7月8日上午,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中华大地迎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临生死考验,无数共产党员砥砺信仰,让党旗在“疫”线飘扬,党徽在“疫”线闪耀,身影在“疫”线值守,让党性在“疫”线中得到了进一步淬炼。强化党性观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党员干部来说,忠诚是第一位的。在战“疫”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与党同心同德,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遵守党章、践行誓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融入到血液、落实到行动、体现到本职上来,自觉把个人放在战“疫”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正确理解党中央精神、自觉服从党中央部署、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马承武、张辉、霍文明、张志民,这一个个陌生的姓名被公众所得知时,他们的生命已经在这场战“疫”中瞬时定格。虽然他们的身份有别,职务有差,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使命赋予责任,责任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