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0-07-05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安排》文件精神,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安排,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党课开讲了》第一讲邀请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共产党员走进演播厅讲述精彩党课。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进行观看。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创造出满意的业绩。党员同志们被吴金印书记把群众当亲人,扎根农村基层,苦干实干的精神感动着;被他严于律己,心系农民,甘愿到最贫困、最艰苦的地方工作的干劲儿鼓舞着。通过本次教育学习,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使大家牢记党员初心,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