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责任编辑:李颖辉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完善本科教学工作常态监测机制,我校于9月29日下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勇副校长主持。

会上评估督导处处长汤丽萍部署了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领学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并通报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表》抽查情况。随后,人事处处长冯锋、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杜华民分别就数据填报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和要求。

甘勇副校长表示,高等教育数据统计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他对此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建立工作保障机制。三是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数据准确。四是要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各填报部门应做好协调和配合,对指标内涵、统计时限、统计口径等要高度一致,确保数据填报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通讯员 李颖辉 蔡明

编  审 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