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督导处赴合肥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4     责任编辑:李颖辉       点击:[]次

6月14日,评估督导处副处长谭立新一行就质量监控与评估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此次考察的主要内容有: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范围及引导性问题、应用型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等。会上,双方就合格评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督导工作的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王永军处长就合肥学院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合格评估工作的要点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表示合肥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方面的经验十分值得借鉴,并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要认真总结考察成果,为今后学校的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评估督导处与合肥学院质评处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