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督导处召开新学期督导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李颖辉       点击:[]次

11月5日,评估督导处组织校级督导组长在明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督导组长会议,17名校级督导组组长及评估督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督导处处长汤丽萍主持。

本次会议集中安排了本学期听评课工作。本学期听评课工作,在各学院报送的教师名单的基础上,根据督导专家学科特点,细化课程分组,确定听评课对象,以随机形式进入课堂,扎实开展和推进督导工作,为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金课”,淘汰“水课”奉献力量。

汤丽萍处长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二,加强师德教育,热爱教育事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三,公平公正,认真履行督学督导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坚持原则,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四,更加全面深入地发挥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咨询等功能,总结重点关注大类必修课程、公共选修课程等,瞄准影响课堂教学质量问题的关键,努力开创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