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学校各单位:

学校930上午在行政楼A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

第一阶段会议 8:30--9:00

一、会议内容

2022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

二、参会人员

1.行政教辅部门的数据填报人,涉及单位: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2.二级学院的数据负责人,涉及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

第二阶段会议 9:10--11:00

一、会议内容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与培训

二、参会人员

1.行政教辅部门的数据填报人,涉及单位:学生处、团委、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评估督导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各二级学院的数据负责人,涉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科学学院、中德学院。

三、会议要求

1.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护措施,参会人员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完毕有课人员无法参会,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安排一名责任心强、熟悉工作的同志参会。

3.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关闭通讯工具。


附:参会人员名单


评估督导处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