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卢校长检查我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授权点评审材料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6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4月15日,我校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带领教务处、评估督导处、行政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察看学校学士学位专业审核评审准备工作。

       卢奎校长一行先后到经济贸易学院、化工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听取了物流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五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点评审材料准备情况,察看了各专业的各项资料。卢奎校长指出,感谢大家疫情期间的辛苦努力,从汇报和准备情况看,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但也存在个别问题,有些工作要尽快细化落实,认真做好学士学位专业审核评审工作,确保评估顺利通过。

       为进一步完善学士学位专业审核评审工作,卢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按照有关要求规范各项材料,每学期教研活动计划、记录、总结,教学资料及试卷等原始材料务必准备齐全,相关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要全力做好专家访谈准备工作;二是针对存在问题,各学院要及时查漏补缺,认真细化,充分挖掘,及时补充漏洞短板,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三是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持续做好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化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相关学院均表示,要严格按照本次检查的要求,落实卢校长工作指导精神,要再次组织人员在最短时间做好整改工作,努力确保学校学士学位专业审核评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