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9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58日下午,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16办公室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汤丽萍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部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的相应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


支部成员在集中学习后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大家一致表示,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契机,以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思想水平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为主要抓手,做好评建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进程

会上,支部书记汤丽萍同志根据学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近期的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常海涛 图:常海涛   审核:周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