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根据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9月22日上午10:10,在明德楼A316评建办公室召开了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人士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和党员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23〕6号)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党支部和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行党性分析与自我剖析,找到实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会议“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汤丽萍同志领学9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党支部书记汤丽萍同志对照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台账情况。党员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找的个人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剖析和评价,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对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进行了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制胜法宝”,努力改进实际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评建工作的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