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2022年12月5日上午10:00,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与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在英才校区行政楼A310办公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汤丽萍同志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芬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发表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受与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并表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奋进担当,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自身发展的重要举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