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责任编辑:周芬芳       点击:[]次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收听收看二十大报告后,支部党员在线上平台交流了收听收看感想,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工作重点,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耕耘,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各项工作,做“四有”好老师,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细无声地浸润学生们的心田、转化为日常行为。坚持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去实践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潮中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今后将通过举办相应的专题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