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建设 >> 文明创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党员参加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       点击:[]次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深入开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30下午,评估督导处党员积极参加了机关三支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党员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前夜》;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的《相遇》;女排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的《夺冠》;香港回归的《回归》;北京奥运会的《北京你好》;神州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的《白昼流星》;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护航》七个部分组成。电影充分展现自建国以来我国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使观众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磅礴动力,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感到无比骄傲!

党员们在观影后无不对祖国的快速发展感到感慨,深深地被革命前辈们为了祖国的发展而不断努力和付出的爱国精神所打动,同时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创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