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召开线上春节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责任编辑:李颖辉       点击:[]次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6日下午,评估督导处召开线上春节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会上,评估督导处负责人汤丽萍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规矩,廉洁过年;二是筑牢思想防线,文明过年;三是落实防疫要求,平安过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通过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提醒,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念好廉政“紧箍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