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建设 >> 文明创建 >> 正文

评估督导处组织观看《雄关》

发布时间:2020-05-13     责任编辑:李颖辉       点击:[]次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511日起推出,分别为《河南力量》《中流砥柱》《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向阳而生》。评估督导处积极组织部门教职工观看该片。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充实自我,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向世界彰显着新时代中国人风貌以及面对困难无所畏惧的精神。相信国家、相信党,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